Miss.Q

只开自己喜欢的车
只写自己喜欢的爱情

感谢喜欢

【朱白/rps】白宇,你逃不掉了!9

(架空 腹黑居+别扭宇 不定时车)   

rps预警  不喜勿入  脑洞全凭想象  请勿上升真人



      「相信有月老牵着线

                    能把你带到我的眼前」





  第九章




      不知道是不是生病大补粥有奇效,白宇感觉自己的身子轻松不少,病态也消退了些许但仍有些憔悴。一想到那晚“共进晚餐”以及扭扭捏捏的道谢,白宇那本来还有些苍白的脸颊就渐渐泛起不寻常的红润,小心脏也不规律地跳动着,并持续加速中....


     “哎呦!你瞎跳什么玩意儿?!淡定淡定!咳咳咳...咳咳..”


       本来就还没完全好的白宇硬是被自己捶胸捶到咳嗽。咳嗽半天才停的白宇没了“小鹿乱撞、面若桃花”的心思,随便套个衣服就出门去找朱一龙商量代言人候选的事情了。



  ——龙浩集团前台接待——



       “您好,我想找一下你们的项目经理朱一龙~”


      ‘虽然没打电话确认时间,但之前已经说过了,所以直接来找他应该没问题吧..’白宇在心里犯嘀咕,没注意到前台小姐的疑惑眼神


      “不好意思,我们这没....”


      “啊!这不是白负责人嘛!您来找我们经理吗?我带你上去!”


       “哟!是你啊!吓我一跳!那谢谢你啊!”

 

         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朱一龙助理突然打断前台小姐的话对白宇献殷勤还不忘瞪前台小姐一眼。前台小姐不知道因为啥,她也不敢问。

      


       时间转到五分钟前:


       小助理正准备出公司去处理一些事务,刚到一楼就看到了“特殊人员”白宇同志

    

    “您好,我想找一下你们的项目经理朱一龙~”

    “不好意思,我们这没....”


        OMG!白宇不知道总裁的身份啊!这不是要露馅了!不行不行!我得阻止悲剧发生!


      “啊!这不是白负责人嘛!您来找我们经理吗?我带你上去!”

      “哟!是你啊!吓我一跳!那谢谢你啊!”


        成功解决危机的助理暗爽地在心里比了个大大的耶,还不忘瞪一眼差点让事情败露的前台小姐,在前台小姐委屈巴巴的眼神注视下美滋滋地带着白宇去总裁的“临时办公室”。



 ——项目经理办公室——



        朱一龙为了演好“项目经理”,特意把原来的项目经理赶出办公室,以体验员工生活为由霸占了人家的办公室不说还要求全体项目组就把自己当成项目经理,不允许总裁称呼等等。


        朱一龙在职期间也确实是一位非常“称职”的项目经理,对项目组存在不合理的地方进行了调整,让项目组的工作更加有序且高效地执行着。全体项目组都在感叹总裁放下身段体验员工疾苦的时候完全没想到自家Boss的“良苦用心”都是为了追老婆....


       “经理,白负责人来找你了~”


       “咳咳...嗯,让他进来吧”


        正在喝水的朱一龙差点喷出来,有“性格包袱”的朱一龙当然最后也没喷只是咳嗽了几下掩饰尴尬。他没想到白宇能这么快来找自己,偷偷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发型和西装,坐得笔直显得自己格外有精气神儿


       “来啦~坐吧。身体好点了?你来找我是有什么事情?”朱一龙明知故问


        “啊...好多了!(多亏你的大补粥!)我是来找你商量一下代言人的事情。”很明显括号里的东西白宇可不好意思说出来。


       “好了就好~不过还是要多注意一下。我看过你写的资料,这五个人选我是没问题,但是我想让他们来这边面试一下,现场看一下他们的形象气质各方面,再选择最合适的那个。”     


        “OK!这好说,你定个时间我这边尽快联系他们。”


        “那就下周吧。”


        “那行!我就先回去联系他们了~下周再见。”


          眼见着一天不见就甚是想念的人要走,下次见面可能就要下周了,朱经理当然要刷刷存在感再多看几眼。


       “诶!这个事儿你也不用太着急,感冒还没完全好,我让我助理去联系也ok,你多休息下吧。”


       “哈哈,没事儿!我好的差不多了!这本就是我分内的事,我自己来就OK了~”


       “那...那...粥你喝完了?我再给你做点?”


         本来习惯性拒绝他人好意的白宇想了想,竟然没有想出拒绝的理由,毕竟味道还不错~


        “嘿嘿...那谢啦!等我好了请你吃大餐!”


        “哈哈,行呢,那等我做好给你送去~”


        “OK~要来就跟我说一声就成,走了哈~”


        “我送你。”


       白宇本以为只是送到办公室门口或者公司楼下,没想到竟然是直接送回了家。一路上都处于懵逼状态的白宇蒙蒙呼呼的道了谢就回了家,直到进家门才反应过来


      “这送回家简直就像是谈恋爱的小情侣之间的纯情戏码啊!”


      “还有点不好意思的说..”娇羞脸


      “艹!想什么呢!两个大老爷们的!白宇我看你是生病生到脑子秀逗了!”


      “.......”


       接下来的一下午,白宇就在自我批判下度过了...



       那送自己喜欢的人回家之后回到自己家的朱一龙在想什么呢?


      “他说想继续喝我做的粥。”


      “我像谈恋爱一样把他送回家了。”


      “他还脸红地和我说谢谢。”


      “啊啊啊啊啊啊!太可爱了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


        接下来的一下午,朱一龙就在兴奋狂叫中度过了,好在没人看到...


      


 

未完待续...

最近忙考试就没来得及更新

下章情敌正式c位出道

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14)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