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Q

只开自己喜欢的车
只写自己喜欢的爱情

感谢喜欢

【是非】爱的“蛋包饭”(两发完)

history是奕杰vs非盛哲小短篇

一周年纪念,有肉

脑洞自开  请勿转出  感谢喜欢




「你的温柔是让我上瘾的毒药   而我甘愿沉溺其中」



    1


      为了结婚一周年纪念日能好好和自己的老婆在一起,我们的是老师也算是拼了老命,终于迎来了为期一周的假期。把“2000W 电灯泡”优优送到丈母娘那边后又给小非请了病假,一切准备就绪后,就开始了自己的“绑架计划”



      “小非,你得和我走一趟。”是奕杰极其严肃地说着


        正准备把洗好的衣物取下的小非毫无防备地被一把拉走,只留下带着温暖阳光气息的衣物在阳台随风飘着,传来阵阵洗衣粉的清香...


     “怎么了吗?诶?!我衣服还没收呢!要去哪啊?!”


      被莫名其妙地拖出来又塞进车里的非盛哲不知道这是发生了什么,看着面部紧绷的老公不发一语,他突然就慌了


     “是优优出什么事了吗?还是谁出事了?你别吓我啊!你倒是说句话啊!怎么了嘛?!”


     “到了你就知道了。”依旧面无表情




—— 十分钟后 ——


     “是奕杰!你到底要带我去哪啊?”


—— 三十分钟后 ——


     “老公...到底怎么了?我们到底要去哪啊?你就告诉我吧~”


—— 一个小时后—— 


       已经睡一觉醒来的小非发现车还没停,窗边的风景越来越荒凉,但他已经懒得问到底要去哪里,问了是奕杰这个哑巴也不会回答,那就再睡一下吧...


—— N久之后——


       看着穿着家居服的老婆睡得很熟,领口大敞着,隐隐约约能看到那白皙的皮肤和那引人犯罪的“红豆”...是奕杰看的口干舌燥,但最后还是忍住没有兽性大发


       “宝贝儿,到了,我们下车吧。”


        睡得很沉的小非迷迷糊糊地应着却不愿彻底醒过来。看着耍赖的老婆,是奕杰只能用“老办法”来解决了..我们的小白兔在大灰狼的法式热吻攻击下总算是彻底清醒了,瞪了一眼笑的像朵花儿似的大灰狼


      “我们到了?这是哪啊?”


      “嗯嗯到了,走吧~我的老婆大人~”


       小非被这一声老婆大人羞红了脸,小声的嘟囔着别乱叫便跟着下了车。



2


       此时已入深夜,周围没什么路灯一片漆黑,只能看到天上繁星点点,能听到海浪拍打沙滩的轻响,能闻到微湿的海风带来自己的专属味道...就好像是来到了一个专属于自己的无人打扰的乐园,看着那专属于自己的人正温柔的看着自己并伸直了双臂。小非慢慢靠近那个专属于自己的温暖怀抱,感受着自己被浓浓爱意包围,听到温柔的声音说着


      “小非,我的宝贝,我的爱人,一周年快乐~”


       小非愣了一下,没想到平时忙的颠三倒四的人居然还能记得


     “原来你还记得啊?!看你那么忙我就想着不要打扰你,还以为你忘了呢...”越说越小声,感觉超委屈


      “怎么可能会忘!我不抓紧时间怎么能凑出假期呢?没有假期怎么给我老婆“惊喜”呢?不要生气啦,我们接下来将有一周时间好好“过”纪念日呢~”


      “看你这样是蓄谋已久了哦!亏我当时还失落了好久,你浪费我感情!”


        说罢就要打人,是奕杰当然不会傻傻的被打啦~直接把张牙舞爪的老婆扛了起来,走向很久前就准备好的爱的小屋


       爱的小屋是一座海边小屋,里面是按照小非的喜好布置的:淡蓝色的墙壁、纯木的家具、白绒绒的地毯、一张又大又软的床,床头挂着小非最喜欢的那张结婚照——照片中穿着礼服的两人望着对方笑得灿烂。


       看到小屋里的一切,小非感动的不要不要的,也忘记要生气了,看着自己老公满头是汗,顿时心疼这个扛了自己一路的傻瓜


      “让你放我下来你还不听!累坏了吧?饿不饿?我给你做点吃的?想吃什么?”


       “蛋包饭!”是奕杰脱口而出


       “哈哈,就知道蛋包饭~那我先去洗澡,洗完给你做~诶?!你脱什么衣服?!没说要和你一起洗!”


        小非急忙阻拦下要脱衣服的某色狼。开什么玩笑!要是和大色狼一起洗,那他肯定会被吃干抹净,最后肯定也没力气做饭了!


        被拒绝共浴的是奕杰只能开始准备之后要用的“道具”。想想之后的“幸福”生活,是老师笑得像个傻子一样...



       3


       “我洗好啦~你去洗吧~等你洗好出来就可以吃蛋包饭啦~”


       “那我就等着老婆做的蛋包饭啦~mua!”是奕杰留下重重的一吻便溜进了浴室


       “真是的!小孩子哦?弄我一脸口水!”


         虽然语气嫌弃,但小非笑的比谁都开心,哼着小曲儿地洗菜切菜、打蛋煎蛋,看了看挂在墙上的结婚照,脸上的笑意更浓。很快蛋包饭就做好了,是奕杰也洗好澡出来了


        “快过来吃饭吧~”


        “怎么没有画笑脸?”


        “我没找到番茄酱...”


        “啊!我找给你!我要笑脸!”


        “真是的~你小孩子哦?还非要笑脸。”


        “喏!给你!快点画吧!”是奕杰一脸期待地看着


        “真的是败给你了~”


         看着一脸期待的自家老公,小非有点疑惑但也没细究,接过番茄酱准备画笑脸,刚一用力只见两道番茄酱朝着反方向喷出来,弄的小非脸上脖子上衣服上都是


       “啊!这瓶子坏了啊!我先去擦一下啊!太脏了!”


       “不用这么麻烦,我帮你弄干净就好了~嘿嘿~”




未完待续····

你们能猜出有哪些“道具”吗?

或者你们想要什么样的play呢?

欢迎留言告知~





          

评论(7)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