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Q

只开自己喜欢的车
只写自己喜欢的爱情

感谢喜欢

【朱白/rps】白宇,你逃不掉了!10

(架空 腹黑居+别扭宇 不定时车)   

rps预警  不喜勿入  脑洞全凭想象  请勿上升真人


第九章


  


     「是命运安排?还是场意外?

                Baby loving you 别再离开」




   第十章




   

      临近十月的燕城天气变得越来越冷,微弱的阳光照在身上没有丝毫的暖意,干燥的风吹在脸上还有些刺痛,路上行人少得可怜、零星几个也都行色匆匆,可以说进入秋季的燕城就少了些许人味儿。

   

     今天是带人去龙浩集团面试的日子,不得不出门的白宇把自己裹得像个球,丝毫没有什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可言。白宇不是没做过思想斗争,本来想穿的又帅又凉快的“表现表现”,结果刚出门就被寒风打回原形。


     白宇感觉这一周过得相当的快,经常一愣神半天就没了。你看!这不是一愣神就不知不觉地走到了龙浩集团大楼门口....看着门口保镖又愣起神的白宇又开始想起那个令自己心跳诡异的人


    “自从遇到你,我的生活就一直不受控制,你天天坐在这受人保护的高楼里,我就是个平庸小职员,就奇了怪了咋就让咱俩遇上了...而且我还···”


     “你还怎么?”


     “啊??啊!我艹!你要吓死谁啊!你是鬼吗?!走路都没声的吗!”


     “是你愣神楞的太认真了,快走吧,白小熊~”


     “你才是熊!你全家都是熊!你看看你穿的!大冷天的还耍漂儿!咋不冻死你!你个臭美猪!”


       朱一龙听着身后那狂吼,被骂了也笑的贼开心,感觉急到跳脚的白宇为这没人气儿的季节带来了诸多热情活力。其实朱一龙从白宇走到公司楼门口时就一直在白宇身后,本来还因为白宇没发现自己有些生气不想理他,但看着白宇突然站在原地不动就想上前去看看是怎么了,结果就听到了白宇的喃喃自语。虽然白宇也没说什么特别的话,但朱一龙能感受到他语气里浓浓的撒娇气息以及那不可见的自卑感,这也让朱一龙在心里偷偷地下了个决定...


      

  ——龙浩会议室——

       

       五名来应试的明星都已经到场,这五个人风格迥异,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属大庆了。你别看这名字很喜庆,但人长得还是很高级的,典型猫型美男,貌美肤白,一抬眼便有一种夺人心魄的诱惑美感,男儿身又不会太显娇弱,而是一种柔美和刚硬的巧妙结合,整个人都散发着慵懒却高贵的气质。


      白宇在心里是很倾向大庆的,颜值不说,他个人能力也是数一数二的,代言的产品很多,不乏有国际大牌也有平价品牌,大多广告商对他的反馈都很好,虽然长相高级资源丰富,但没什么明星架子,意外的好相处。 


      要问这人有什么让白宇看不惯的,那就是他看朱一龙那含情脉脉、暗送秋波的眼神吧!还什么猫型美男,这根本就是狐狸精!不过白宇自己也不知道为啥会看着不爽,他也不知道问谁,反正就是不爽!


       其实面试环节很easy,就是喷过“SEUL”香水之后,用肢体动作或语言去表达香水带来的自我感受


      第一位:


     “啊~海的味道我知道~”还不忘做作地摆弄了下头发


     “我们不是拍海苔广告,pass”


      第二位:


     “你本来就很美,SEUL你值得拥有!”非常标准的双手捧着香水瓶摆了个poss


     “没特色,pass”


      第三位:


     “今年过年不收礼啊,收礼就收SEUL香水啊~”就差跳一段了


     “请你左转出门,不送,pass”


      第四位:


     “该香水香调为甘苔调,前调:香柠檬、花椒、生姜;中调:辛香料、花香;后调:檀香....”


      “不好意思,能看出来你对香水很了解,你可以考虑一下我们公司的调香师,代言就算了,pass”


      第五位:


       最令人期待的大庆上场了,只见他不紧不慢地拿起香水,都没有起身只在空中喷了一下,接着就看着远方发呆、深吸一口气后释然的笑了一下摇了摇头。就完事了。整场表演没有任何语言也没有任何眼神交汇,但是你能闻到空气中微弱的香水气息,能感受到他本是孤独最终却被香水救赎的那种释然。


       白宇虽然不喜欢他看朱一龙那色眯眯的眼神,但不得不承认他对于香水的感觉诠释得很好。就连非常刻板严肃的朱一龙也都看着他笑了笑,大庆回了个更为暧昧的微笑。


      ‘哎呦喂~这俩人笑的!骚里骚气的!狗男女!哼!’


        很好!我们的白宇更不喜欢这个大庆了并且还唾弃着“见色忘义”的朱一龙....


      

       最后毫无悬念的选了大庆作为代言人,为了庆祝一下代言人确定,也是为了和傻白宇多呆一会儿,朱一龙在鸿门燕酒店(燕城最大饭店)做东请大家吃饭。这下白宇更不乐意了


     “请我吃饭就吃路边摊饭店,结果来个狐狸精就吃上大酒店了!你个重色轻友的东西!臭不要脸的!”


     “白负责人!你咋还在这啊!赶紧进去吧!”


     “诶!来了来了!”


       白宇就算再气也不敢当着别人面发牢骚,只能自己嘟囔嘟囔,不情不愿地走进包间,又不情不愿地坐到离朱一龙最远的位置


     “坐那么远干嘛?过来~”虽然是命令的语气但却意外的温柔


     “谁要过去啊!你身边不是已经有“人”了!我不去!”白宇自己都没发现自己说的有多酸


     “那我过去。”


     “哼!随便你!”


       虽然白宇面儿上啥反应也没有甚至有点嫌弃,但心里还是有点小窃喜,有点飘了,得瑟地看了大庆一眼


     ‘看到没~这不还是乖乖上我这来了~你省省吧你!’


       大庆对于白宇的挑衅也不以为然,也没拦着朱一龙换座位,笑了笑拿起两个装着红酒的酒杯走向朱一龙


      “朱总,感谢您相信我,选我做代言人,我敬您一杯~”大庆将手中另一杯递了过来


      “是大家选择了你,不用谢我,敬酒就算了。”朱一龙接过了酒杯却没喝


      “朱总你这不喝我很尴尬诶~给点面子嘛~”


      “他都说不喝了,何必追着要让他喝呢,他不能喝我替他喝就是了!”


       朱一龙还没来得及反应,手中的酒杯就被白宇抢走了,一饮而尽。白宇可能是喝的太急,有少许红色酒液顺着嘴角流下,流过那玫瑰花刺,在纤细的脖子上留下了一抹红痕,最后流进了无人能窥探到的深处。


      白宇并不知道在朱一龙眼里自己喝个红酒就像在玩情趣play一样,格外色情,格外诱人。


      看着白宇主动替喝了全部的酒,又看了看朱一龙那“波涛汹涌”的眼神,大庆没再说什么,蔫蔫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做回那个安静的美男子。


      逞强喝酒的白宇感觉晕晕乎乎的,不应该啊…自己再久没喝酒也不应该这么弱鸡啊…为了避免被发现醉酒的尴尬,白宇选择去洗手间清醒一下


     “你们先吃,我去趟洗手间”


     “白负责人我陪你去吧!感觉你醉了!”朱一龙助理疯狂找机会表现


     “哈哈哈~不用不用!我没醉!就是去解个手~”


     “走吧,我和你去。”


       朱一龙起身就拉着白宇走向洗手间,留下内心哇哇哇的助理以及内心呜呜呜的大庆在包间里大眼瞪小眼…




未完待续...

下章想开车  

不知道顶风作案会不会被挂掉

祝大家521快乐哦~

希望你们会喜欢

评论(1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