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Q

只开自己喜欢的车
只写自己喜欢的爱情

感谢喜欢

【朱白/rps】白宇,你逃不掉了!7

(架空 腹黑居+别扭宇 不定时车)   

rps预警  不喜勿入  脑洞全凭想象  请勿上升真人




    「抛开那些最浪漫的话 

                      我只想为你把所有冰冷融化 」



   第七章



      因为今天约了龙浩集团项目经理见面,白宇特意早起捯饬了一下自己:把那自认为的“玫瑰花的刺”修剪了一下,头发也用发蜡梳成了经典大背头,穿上了之前为沈巍赵云澜婚礼当伴郎而买的之后就再也没碰过的正装。一切都收拾好后,我们的白宇同志终于像个正常人了...


      白宇早早地就到了约定好的会面地点—— 一家高级餐厅,想要给对方留下一个不迟到很积极的好印象。来早的白宇百无聊赖就开始东张西望看着这高级餐厅,想着这龙浩集团就是大气,谈个项目都要来这么高级的地方,这一顿饭肯定不便宜,也不知道结束时谁结账...

       

      正愣神的白宇没发现对面已经坐了个人,来者发现白宇并没看到自己有一些小生气,感觉自己被无视了

    

      “咳咳...”


      “啊!您来啦!对不起啊我...诶?!怎么是你!”


       没错,来人正是我们的朱一龙“项目经理”了。很显然我们的朱经理对白宇的惊讶很受用,心情多云转晴了,笑着问


       “怎么?不行吗?没想到我们的白负责人这么积极,来的这么早。想吃点什么?啊!对了,你放心点,我请客~”


        白宇本还沉浸在震惊中,但一听到对方那略有点轻视的口吻,顿时就火了


      “少瞧不起人!谁用你请啊!AA!”虽然白宇是想说他请客的,但考虑了一下自己那干瘪的钱包,也只能说AA了。


        朱一龙笑了笑也没说什么,开始点了一堆白宇听都没听过的菜品,点完之后就将菜单交给服务生了

  

      “诶!我还没点呢!”


      “帮你点完了,你会喜欢的”朱一龙温柔地说着


        有些不习惯被温柔对待的白宇有一丢丢尴尬


     “哦...那我们来谈谈这个合作项目吧...”


      “不急。我们可以吃完再谈。不过你今天这装扮头一次见啊”


      “废话!你满打满算也就见过我两次而已啊,我平时就这么穿的!”


       白宇没羞没臊的说着大谎话,却不知道朱一龙早就把他调查的清清楚楚,对他的各种喜好都了然于心,照片也翻来覆去看了无数次,当然知道他平时是什么熊样儿。不过朱一龙也没想拆穿他,毕竟看他逞强模样还是挺可爱的


      “这样啊...看来白负责人在这方面经验颇多啊”朱一龙笑眼眯眯毫无威慑力

       

     “那是了!也不看看我是谁~”白宇傻得呵呵继续给自己挖坑


     “那正好,一会儿吃完饭我们去逛逛吧,辛苦白负责人也给我搭配几套时髦衣服”朱一龙依旧笑眯眯的


      “行啊!啊?等下...一会儿干啥去?!逛街?俩大男人一起?”这回白宇傻了


     “你已经答应了,就这么定了”


       此时饭菜也上来了,朱一龙便没再说什么,安安静静地吃饭,时不时还给白宇夹些他喜欢的菜。白宇一边疑惑怎么都是自己喜欢吃的一边烦恼之后的逛街事宜一边吃的特高兴


      酒足饭饱,结账时,白宇被眼前这好几个零吓到了,敢情儿自己刚才吃的都是金子啊!虽然想过会很贵但这特么的也忒贵了....刚刚说AA的气势瞬间没了


    “啊哈哈哈...那个啥...我忘带钱包了...这次你先付下次我请回来!”


       朱一龙本就不在乎这点儿饭钱,但是能再多一次共进美餐,何乐而不为呢?



       走出餐厅后

 

      “走吧,去买衣服”


       “咱是不是应该谈谈项目?”


       “不急,买完再谈”


      被拉去当“美装顾问”的白宇完全没发挥什么实质性的作用。

      只见朱一龙自己挑挑选选,不时地在白宇身上对比一下,只有偶尔才会征求意见的问一句“怎么样?”“喜欢吗?”


      白宇也不知道这是因为啥,他也不敢问,就只能客套又机械地回答“好看”“挺好看”“真挺好看”


      白宇没发现,自己的机械回答造福了多少家服装店,甚至还让自己日后成了人家店面的“招财猫”,不过那也是之后的事情啦~



       白宇发现朱一龙这个人真的很迷,有时莫名其妙就散发一种我很开心你真棒的神奇光波,就比如现在——


     “衣服也买完了,我们去喝个咖啡吧”

 

     “朱经理,咱这回是不是应该谈谈合作的事了?”


    “不急,喝完咱再谈”


    “..........”


      白宇感觉对方在自己爆发的边缘疯狂试探,但理智告诉他要忍着,但真的有些手痒痒诶...想打人诶...

 

     朱一龙当然注意到了白宇的情绪波动,想了下今天也算圆满完成“任务”了,便没再继续作妖儿,老老实实地谈起了项目


    “我看过你们的策划,整体上问题不大,一些细节我已经调整了,你看下吧”


     看着变得认真的朱一龙,白宇也马上进入工作状态,接过策划仔细看了起来,不时给出一些发自内心的称赞,他没想到看着玩世不恭的人还真有点儿本事,看来也不是花瓶,对他的看法好像也改观了一点。


     从小被夸到大都变麻木的朱一龙也没想到自己现在竟然会被几句随口的夸赞感到兴奋,心脏砰砰砰地呈加速状态跳动着,舔了舔变干燥的唇,故作淡定地问着

  

     “怎么样?”


     “挺好的!我看没什么问题了!那个关于代言人的问题我回去挑选一些人,下次见面我们再商量选人以及具体拍摄的问题,OK?”


     “好,就听你的”朱一龙直直的盯着


       白宇被这么一张帅气的脸盯着看难免心跳不稳‘又来了....这种我好开心、我都听你的的眼神真的是让人受不了...’ 只能草草结束了这场谈话,约好了下次见面时间后便迅速地逃离了现场....


      

      朱一龙笑着看落荒而逃的白宇,笑得格外开心,拿起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


     “嗯,你给的方法效果不错,接下来要怎么撩?”





未完待续.....

没追过人的朱一龙当然要有“智囊团”

下章白宇情敌和智囊团都会上线

敬请期待~

      


      

      

评论(7)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