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Q

只开自己喜欢的车
只写自己喜欢的爱情

感谢喜欢

【朱白/rps】真相是真(朱白双视角)

    突然不知道要怎么更“逃不掉”

   就写一篇小短文吧

   脑洞自开 请勿上升真人 

   之前发的是白宇单视角感觉少了点东西 



    「那些被窥探到的所谓温柔证据其实不过万分之一」


——白宇视角——

      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和哥哥是真的在一起了

      我们之间不是什么所谓巍澜、澜巍

      我们只是朱一龙白宇、白宇朱一龙


      因为zh这部剧我们相遇

      最初对哥哥的印象只是‘长得白净的很文弱却能撸铁80kg的奇男子’,更多的是对他工作能力及敬业程度的敬佩欣赏,那是因为什么开始变了呢?

      或许是因为那总温柔望向我的眼眸;因为那总灿烂笑着看我的面容;因为那总轻柔抚弄我头发的手;因为那即使喊停后依旧迟迟不肯移开目光的场景;或者只是因为我入戏太深....

      在拍摄时总有那么一刻,我能感觉到他是爱我的,但那时的他只是沈巍,我也只应该是赵云澜而已,我知道的,只应该这样才对,我也是一直这么告诫自己的,但总是私心大过于理智,私心让我靠在他肩上;私心让我在摄像头录不到的角落轻握他的手,私心让我的眼神里多了一份情意,甚至让我竟以为在他的眼中看到了自己....


      作品播出之后都有一段时间做宣传,以前的我对这些是不屑甚至有些厌恶的,但那时的我却开始期待宣传活动,因为我可以贪婪地满足自己的私心,不需要担心不需要害怕,可以光明正大的靠近搭肩拥抱、可以继续自我麻痹沉迷在那温柔眼眸中、可以任性保持联系....

     但尝过了偷食禁果的甜回到现实时就会更加空虚更加渴望也更加无望...你身边所有的人都在告诉你:你该出戏了、你该回到现实了、你该忘了他、你该....负面舆论、八卦、恶毒攻击...一切一切都在告诉我这段关系是不可能的。

     曾经我以为只有我自己不肯脱离,只有我自己渴望这段关系。

     直到大本营结束的那天晚上哥哥温柔地问着:小白,要不要和我在一起?我喜欢你。

    

    我不敢想象我们真的在一起了

    但手机里那无数的通话记录、聊天记录、饱含小心思的同款都在告诉我是真的

    我们真的聊到黎明

    真的记得彼此所有怪癖

    真的牵过彼此手臂

    真的拥抱黑暗里

    真的把彼此安排进全部余生里

    真的想告诉你们:相爱不易,一瞬动心便永远动心,我们会珍惜。



——朱一龙视角——


    如果问我这辈子最奇妙的经历是什么

    那一定是遇到小白并成为彼此的唯一


    小白的出现不算特别,因为工作互相结识。由于我个人的“性格包袱”问题,初见时也只是简简单单地说了一句“你好,朱一龙”而已。在那个时候我并不感觉这次的工作有什么特别之处,依旧只是工作而已,我依旧是慢热的,可能到最后依旧没怎么融入大环境…我一开始是这么想的

     但小白就像是一个意外,一个我工作中的意外、一个我人生不可控的意外…他就好像有用不完的精力一样,嘻嘻哈哈、明明自己弱的要死却总是要挑衅我、最后输了还不乐意的撇嘴、看他那么弱还那么认真还真的有点可爱

      可爱到有的时候我控制不住就想逗逗他、整整他、帮他捡掉头发上的碎物…那个时候我自己还没发现自己看他的眼神已经不再是简简单单的“兄弟情义”,等发现的时候也为时已晚深陷其中了…


       我虽不是什么主动热情的人,但是有小白在的地方我总是可以很放松,一放松下来就不由自主的勾肩搭背什么的…对于在宣传活动期间粉丝们的“热烈”反应我不是没听说,多多少少地也听了看了一些。不用别人说我自己也能感觉的到:小白于我来说是特别的存在,是一个不让我排斥的特别存在

       虽然我本人是慢热属性的,但不代表我对感情是模糊不清,当然也不会盲目追求。我去试着更加了解小白这个人,去接近他感受他,越靠近越发现:他其实在私下和不熟的人在一起的时候他是一个很内向的人,并不是那么热情洋溢的;他是一个心思非常细腻的人,并不是表面看的大大咧咧;对莫名的攻击装作无所谓不在意也只是他对自己的保护而已;总是会在无人的角落自我责备没能做到最好,还有很多很多…

       你说他没有缺点?怎么可能?!不爱吃饭、不爱收拾自己非要留什么胡子、懒到一定境界、没工作能宅死在家等等…但这些缺点在我看来不会让我厌烦,只会让我更想去保护他照顾他,我可能真的是病入膏肓了,哈哈

        越了解越靠近那份心意就越强烈,我不想错过这个即使吃辣会打嗝也要陪我吃辣火锅的人;那个即使自己再难受都笑着安慰我不要理会那些流言蜚语的人;那个有时也会用同样情愫看着我(可能是我眼睛自带滤镜)让我总以为他也有同样心情的人


         对待爱情,我自认为自己是坚定而果断的,但有的时候依旧会担心,毕竟小白是交往过女朋友的,虽然我也有交往过,但我不会能保证小白是不是能接受这样的情意…但我也不是什么做不成恋人就做朋友的人,所以在那晚我主动走向他,问他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

          我没想到的是听到我说的话小白居然能哭的那么凶,哭到我手足无措,哭到我只能抱着安慰道“你不想在一起就不在一起,别哭了”。但结局往往不是我们能猜测的,没得到回答,我得到的只有颤抖的一吻,小心翼翼又充满深情…


        就这样,我们在一起了

        在一起之后我发现自己的占有欲可怕的吓人:能弄成同款就要同款、不能同款就同品牌、不能同品牌就同款式或者同颜色…

        但小白看起来也很乐在其中,总是用着招人喜爱的样子说不要却乖乖的穿着用着戴着,可爱的让我恨不得把他变小天天带在身边…

      不能把爱宣之于口的我们,

      虽只能在无人角落制造浪漫秘密

      但我们

      真的陪伴着彼此走过夏季冬季

      真的一起熬过梦想朝不保夕

      真的为彼此而有盔甲坚硬

      真的把彼此写在了未来余生里

      真的想告诉你们:真的谢谢你们一直相信这份爱

           

           

    

   

  END

听了一天真相是真的产物

只是想把自己所想写出来,可能文笔烂可能感情浅,

但这就是曾经的我、现在的我所一直相信的

谢谢你看到最底,感谢

评论(2)

热度(32)